【凹凸世界】【雷安】圣诞节的突发任务!?

#雷安
#可能會OOC及颠覆世界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各位亲爱的参赛者们,这次一年一度的圣诞节,观战团的诸位都已经决定好先前所说突发任务的规则了!”超能研究所所长激动的喊着。

“如果没办法找到另一位参赛者并且赠送对方喜欢的礼物,那就无法晋级下次的比赛了。哦对了,不能直接问对方想要什么!这都要看你们的默契!”

话音刚落,大厅就上演了几家欢喜几家愁的一幕。

“嘻嘻,我刚好知道格瑞需要什么。真是太好啦!”金胸有成竹的说道。
“闭嘴渣渣!你是不会知道强者是需要什么的!”嘉德罗斯不屑的说着,并瞥了瞥金。
“为什么不知道呀!不是说要送对方喜欢的礼物吗!”金不甘的回嘴。

“祖玛,你可不能先收下别人的礼物噢!”
“糟了,凯莉会喜欢什么。。。果然女生都喜欢包包之类的东西吗?”
“今年还是一样送老姐苦瓜奶茶吧。。。反正也没别的东西可以送了。”
“卡米尔,你就跟我佩利大爷换吧!”
“银爵,虽然上次迷宫的帐,我还没跟你算清楚。不过这次就算了。”

听见身边的人都有了交换礼物的搭档,安迷修可着急了。一方面已经知道呆毛姐弟一定是互相交换,另一方面他在大赛中知道的女性都已经有了可以赠送的搭档了。

“对了!”安迷修灵机一动。

“听说傻子骑士,一直想要一匹马?”
“听说恶党,一直想要一艘船?”

在凹凸休息区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落里,剪刀与胶带的声音此起彼落。

“卡米尔,马的腿要怎么做。”雷狮把纸马的雏形拿到卡米尔的眼前,让他评估接下来的步骤。虽说这纸马做的拙劣,但却可以看出雷狮灌注在这只纸马上的心意。

“大哥,要不要我帮你完成它?”
“不必了,这种事情我还是做得到的。”
“我明白了。”

“艾比小姐,请问您还记得羚角号的底部是什么样子的吗?”
“我不记得了,去找别人问问去。”

安迷修因为落后当初的竞速赛,所以并不是很清楚羚角号的外形,只能靠着微弱的印象摸出羚角号的架构。也因此,他制作的进度一直停留在架构上,没有多大进展。他失落的捧着这艘小小的纸羚角号,他心里有种矛盾的情感在流动。心里想着自己是不是也不用送这份礼了,反正送礼物的对象是恶党。

这时,刚刚才路过雷狮而且已经跟紫堂幻交换礼物过的凯莉看见了安迷修。

“雷没船和安没马吗?有意思。”

她那敏锐的洞察力马上发现了安迷修的困扰,于是她走上前去,望着安迷修。

“我说,这不是原大赛第五吗。如果你要做的是羚角号,我倒是可以给你形容下,当初竞速第一的本小姐可是看的清清楚楚哟!”

安迷修听见了凯莉的这番话,先是露出了惊讶的表情,但随即转为安心的微笑。

“你是傻子吗?居然想往这里贴胶带,你想让这张纸突出去吗?”
“不好意思,在下并不是很懂这些。。。”
“认真一点!你这个部分可是差点贴歪了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与之前完全不同,当初拙劣的纸船和纸马在安迷修及雷狮的手中逐渐变得精致。

安迷修抱着礼物盒,匆匆的走向凹凸大厅。还不忘向后头的凯莉师父招手。“我就只帮到这里哦”

为了不弄坏里面的纸马,就算是急性子的雷狮,也不得不慢下脚步。
“真是麻烦。”雷狮碎念着,但是神情上的愉悦却无法掩饰雷狮的心情。

两人走着走着,竟然在转角遇上了。
相遇的两人先是被对方吓到了,然后不约而同的开了口。

“我说,安迷修。”
“那个,雷狮!”

“你先说。”
“你先请!”

两人的默契,让彼此都笑了起来。

“安迷修,希望明年,你还是找不到马!”雷狮一边递上礼物,一边顽皮的说着。

“你才盖不了船呢!”安迷修一边气鼓鼓的,也一边递礼物。

“噗。。噗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“笑什么呀!雷没船!”
“什么!你这个没马的骑士!”
“给我闭嘴你这个混蛋!”
“你才是混蛋!”
“你再说一次。。。!”

这一年,在雷狮和安迷修的喧闹中默默的结束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4 )

© 初善正常画图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